close
您的,乙肝,有什么,有很多,您可以
提問: 黃疸了,怎么辦?
專家,您好: 我是江西的一個28歲的男患者,自2004年8月份起,我愛人說我皮膚開始有了黃色,我便到醫院做了兩對半和小肝功檢測,結果表明我的兩對半上正常的,但膽紅質有升高,聽從醫生建議,我做了B超檢測脾臟和膽,檢測醫生說都很正常,于是醫生給我開了半個月的中醫進行服用,我堅持服完了,但沒有去復查,也沒有繼續用藥,今年5月,我仍做肝功能和兩對半,仍是那一項升高,且有兩項也跟著升高了,請問怎么辦? 感激不盡!!!!!! 一個非常需要答復的人 2005年8月5日
医师解答: 請附詳細的檢查報告單,我們對于您的那兩項偏高不知到底是哪兩項,請明示. 繼續提問請注冊我們的免費會員即可.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