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小腿,用力,您的,血液
提問: 我爸爸晚上睡覺時神經抽動
已經有兩年多了,睡覺時神經抽動還會敲到床,還有不能受心理精神上的刺激,如果有刺激的話,晚上會抽得更厲害.還有他有高血壓.一直沒有找專門醫生看過,不知道這是什么病?上海哪個醫院最好?謝謝
医师解答: 老年人容易發生小腿疼痛和抽筋,主要原因除因缺鈣導致的骨質疏松所致外,與動脈血管硬化也有關系。   下述鍛煉方法如能長期堅持對腿痛可有良好的治療效果:   1、每天堅持步行30分鐘,可增強肌肉、韌帶、骨骼、關節的活動能力,促進腿部和全身的血液循環。   2、按摩拍打小腿部。用兩只手掌按摩、拍打小腿部5分鐘,并重點拍打三陰交穴、足三里穴和承山穴各100次。   3、兩腳交替用力跺腳。坐在椅子上,兩腳踏地輪流交替用力跺腳200次,可顯著改善小腿部的血液循環,增強代謝功能,緩解和消除小腿疼痛和抽筋。   4、少坐多動。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您可以點擊上述網址查詢有關上海的醫院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