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道,大力支持,禁忌,吃些,瘦身
提問: 淺表性胃竇炎伴十二指腸球炎 打嗝嚴重并有右下腹疼痛
男,三十八歲.到醫院作胃鏡檢查診斷為淺表性胃竇炎,十二指腸球炎.已有三個多月了.目前打嗝嚴重并伴有胸痛且右下腹疼痛.以上癥狀一直持續,曾服中藥及西藥潰腸靈,但無好轉.輔助檢查查血,紅細胞 一到二個單位.體溫都是正常的.希望醫生能給我一些好的治療方案.謝謝!
医师解答: 此病可以吃些胃復安,甲哨唑,和胃必治等,此外注意飲食禁忌,保持良好的心態,保障睡眠。具體用藥請按說明。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饋?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_blank>http://vod.fx120.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