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你的,您的,放心,大力支持
提問: 夜里頭暈是什么原因?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夜里老是頭暈,側身躺還強一點,不趕平躺.請問我是咋的了?●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有一年左右●目前一般情況:平時清晨起來頭暈,睡覺時不暈.這幾天一平躺就頭暈.●病史:甲亢5年 有一種癥狀不知道是什么病.發作時,頭暈\嘔吐\全身發冷.到醫院看好多次,都沒查出是什么病?打幾天吊瓶情況就好轉了.也不是自己好的,還是吊瓶起了作用.一直都沒查出是什么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做過一次頭部的多普樂,說是腦供血不足.我聽一個病友說:做這個沒什么用,正常人活動一下來做也是這個結果.不知道他說的對嗎?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建議做一下心臟和血壓的檢查,此外查個甲狀腺素水平。以上癥狀可能與此有關。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估計跟你的甲亢有關,不知甲亢控制怎么樣?
甲亢指數都接近正常.就是THS低,只有0.002;在我給你提問的當天,就因頭暈.四肢抽筋住進了醫院.我們以前聽人說可能是得了美尼爾綜合癥會使人頭暈.四肢抽筋.到了醫院醫生說可能性不大因為她不耳鳴.隨后拍了頸椎片報告說第了頸椎輕度增生,但主治醫生說增生嚴重,頭暈可能就是頸椎引起的,但他沒發解釋病人頭部強烈的抽搐是什么原因,只是說在去查個腦電圖.我們今天做了個頭部CT結果還沒出,打了2天的吊瓶現在癥狀有點緩解,頭不是那么暈了,也不嘔吐了,人老是嗜睡,病人自己說老是有點恍惚.請教一下1、我們該去那個科治療.2、幫我們分析一下病情.了.明天CT腦電圖結果出了我在來請教你.
剛忘了血壓.當時抽筋后去急癥科量的是12080然后在量是11060.你說的查心臟是指什么.是要做心電圖還是心臟超生.還是2項一起做.
你的血壓是正常的,是的,兩項一起做,確診后,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饋?http://vod.fx120.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