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病,低氧,嘌呤,目的,激素
提問: 求助!!求助!!!
您好: 患兒,女,5歲,于2004年7月西安交大醫院確診為:”特發性肺含鐵血黃素沉著癥“后7月5日服用強的松片15mg,早頓服,血紅蛋白12.1g,病情好轉。9月17減量為5mg,病情復發,血紅蛋白7.5g。10月25日去北京市兒童醫院就診后,服醫囑:地塞米松片0.75mg*6,早頓服,病情好轉,血紅蛋白15g。2005年7月16日服地塞米松0.75mg*0.5后病情復發,血紅蛋白9g?級⒉〖案捶⑹敝⒆次成鸞シ祝崾常>耄蘗Α=荒暝詵┲鸞ゼ趿亢罅醬胃捶ⅲ庇鋅人裕┨擔醇┭? 請問貴醫現在該怎么辦?現在有什么新的治療方法嗎? 謝謝
医师解答: 目前此病主要是這樣治療,建議慎重減量。此外尚可考慮看中醫,配合服用中藥。 此病的治療主要目的為緩解癥狀。皮質激素和細胞毒藥物如硫唑嘌呤有助于控制發作。失血過多者需要輸血,有低氧血癥者應予氧療。建議遵醫囑繼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