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患者,疾病,你的,功能,方法
提問: 腎炎后遺癥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1●病史:腎炎后遺癥●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治療了后回來腳腫。●其它:請問怎樣治療?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患者腳腫的情況,建議還是注意定期復查腎 功能情況,可能和患者的腎并還是有一定的關系的。建議患者可以用中醫的治療方法對癥治療腳腫的情況.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你好: 這不是后遺癥是你當初就沒有治好。有沒有近期的檢查?不知患者已發病幾年了?現在復發有多長時間了?建議你速進行系統的正規有效的治療。阻止腎功能的進一步受損!?ど鱸喙δ堋N沂且幻鱸嗖〉淖拼蠓潁倚樟蹕M芎湍憔】烊〉昧怠?
我有尿蛋白(2+)一年多了,剩下的都正常,我一直在吃藥,前個月覺的好了,就停藥了,可是沒幾天又有了,就又吃藥了。我才二十歲,請問我要吃多久的藥才可以挺啊?慢性腎炎要一直吃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