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丙肝,才是,正事,抵抗力
提問: 丙肝診斷分析報告疑問?
在某著名醫院作了肝切片診斷,病理診斷為:肝細胞胞漿疏松化,氣球樣變明顯,少量肝細胞有脂肪變性,可見橋節壞死,匯管區纖維組織及小膽管增生,較多淋巴細胞浸潤,有淋巴濾泡形成傾向.結合臨床符合慢性丙肝,免疫組化:HBsAg(-)\AFP(-)\HCV(-)\HBcAg(-).肝功能檢查:PCR(FQ-PCR)小于10的9字方;最近血檢AFP(160),GPT(120),黃疸(20),總蛋白(65),白蛋白(32),球蛋白(33);曾做過甲狀腺手術T3T4低,現自我感覺癥狀:肝區有隱痛\口苦\雙下肢浮腫\納差\乏力\精神狀態差\腹脹;由于當地醫療水平有限,現尋求專家給以診斷和治療方案;拜謝!!!
医师解答: 肝臟肯定是受損了。建議不要亂吃藥,以免加重肝損害。到正規醫院找醫生看看才是正事。
還是考慮慢性丙肝。可以先試用干擾素治療 。請在醫院正規醫院中進行,此外可以配合服用一下中藥。從您的情況來看,口苦多屬中醫的膽熱,可以服用一下龍膽瀉肝,此外本病主要與身體的抵抗力有關,平時應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過度勞累 ,不要大量飲酒,加強營養和鍛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