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你的,注意,能有,之道
提問: 注射狂犬疫苗在人體內有效期幾年
你好,我孩子在零二年七月因寵物小狗咬傷注射過狂犬疫苗.在今年六月又被家養貓抓破手背,當時只是用力將血擠出再未做任何處理.請問:一.疫苗注射在體內有效期幾年?二.被貓抓傷或咬傷得狂犬的概率多大.三.現在還有補救措施嗎?四.五歲時被貓咬傷后打過狂犬疫苗,但是當時傷口感染很嚴重,經鐵路醫院治療痊愈,現并為留下傷痕還有沒有發病的可能?提的問題太多了,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一般在注射疫苗后可能有5年的有效期 ,所以在這5年中又被動物咬傷,就要注意檢查是否有抗體.建議還是注意給小兒檢查是否有抗體.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