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你的,要有,要注意,不正常
提問: 我爸最近身體欠佳,心臟跳的不太正常。
醫生你好: 我想問一下,我父親最近經常感覺不舒服,有的時候出現心臟跳幾下就停一下的情況,停一下的那個時候就感到特別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做心電圖沒有發現什么異常,當時是6月初,醫生問我爸是不是最近上火了什么的,我爸說是,因為那段時間我在外地得了肺炎,他有點著急,醫生告訴他可能是上火了的事,叫他放松心情,好好調養。在家吃的藥物“心得安”和“復方丹參片”治療。到現在8月多了,期間仍偶有難受的時候,身體狀況也比以前差了些。做子女的很是心焦。 我想知道,為什么會出現這些癥狀?是因為平日里情緒的問題么?我爸有點急脾氣,偶爾還有高血壓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平日里應該注意些什么?是否可以適當鍛煉?飲食方面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吃什么藥物比較好,可以控制一下?有沒有什么方法可以治愈這種問題? 麻煩醫生盡快給我解答一下,我現在心里很著急,很忐忑。 謝謝您。 ●患者年齡:52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一般老年人出現心臟的這些不正常的情況要注意及時做心臟的檢查.患者有高血壓就要注意及時做心臟的檢查.平時注意增加營養,注意心情愉快,不要有太過重的體力勞動,注意還是及時到醫院做檢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