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他的,您的,放心,帕金森
提問: 頭部與手發生震顫是什么病
醫生: 您好!我男友今年39歲,兩年前出現頭部和手輕微震顫,現在每天震顫的頻率逐漸增加,震顫的癥狀也比以前明顯,頭部習慣性向前伸,除此無其他癥狀.他小時侯曾有過三次煤氣中毒,頸部受過外傷.前兩天去醫院看神經內科,做了腦部核磁共振,檢查結果為枕大池略寬和額竇炎外無其他異常;血液生化十二項檢查中,甘油三脂偏高,其他正常;血液銅藍蛋白含量正常.因此醫生診斷為功能性震顫,不建議用藥. 請問何謂功能性震顫?功能性震顫如果進一步發展會怎樣?做以上檢查是否即可排除帕金森或其他器質性神經疾病?他的病在逐漸加劇,是否與頸椎受傷有關?我們是否需要看其他科醫生做進一步檢查?
医师解答: 功能性震顫即是神經肌肉功能障礙所致,不是器質性病變,至少目前是如此。功能性震顫如果進一步發展會怎樣?,這很難說。以上檢查可以排除其他器質性神經疾病,他的病與頸椎受傷關系不大。可以看其他科醫生做進一步檢查,排除甲亢等病變。有可能最終會發展為帕金森。目前可以考慮看中醫服用中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