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液科,北京市,麻醉科,要看,多普勒
提問: 小便帶血,腰疼,化驗尿為三個加號,醫生未確診,
●患者性別:我母親腰疼,去醫院化驗為三個加號,可能是腎小球腎炎,但是檢查腎完好無損,醫生也不能確診,我想問一下,還可能是什么引起的,全國那家醫院檢查腎病比較全威,醫療設備比較先進?●患者年齡:5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腰疼,化驗尿為三個加號,檢查腎上沒有問題,醫生說可能是腎小球腎炎,但是腎沒有問題,所以沒有確診。不會是什么引起的,下一步該怎樣檢查,全國哪些醫院治療腎病比較權威,醫療設備比較先進?●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至4個月最近仍然腰疼,化驗結果仍是三個加號,檢查腎沒問題●目前一般情況:同上●病史:以前得過腎于腎炎,和膀胱饋瘍●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医师解答: 請問三個加號具體是什么,是蛋白還是隱血?請詳細說明,較好的醫院有北京友誼醫院! 名稱: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友誼醫院 地址: 北京市宣武區永安路95號 郵政編碼: 100050 電話: 010-63014411 63154648 63023261 床位數: 960 日門診量: 4000 等級: 三甲 院長: 劉建 特色專科: 心胸外科、泌尿外科、眼科、心血管內科、消化內科、感染內科、普外科、骨科、肝病中心、腫瘤中心、熱帶醫學、器官移植、血液科、麻醉科、麻風病、放射科等 主要設備: 全身CT、ECT、直線加速器、核磁共振、高壓氧艙、準分子激光治療儀、紅外線乳腺診斷儀、全數字化心血管造影機、、高壓液色譜儀、彩色多普勒超聲掃描儀、多功能全自動生化分析儀、血液透析儀、電鏡、數字化胃腸機、自動藥物濃度分析儀、血液透析機、雙光子骨密度儀、各種內窺鏡等 郵箱: yb@bfh.com.cn 網址: http://www.bfh.com.cn 乘車路線: 乘6、15、50、59、819、路可到 省市: 北京市
你好: 不知你母親得腎炎是在什么時候建議你做B超檢查.雙腎ECT檢查. 另外,建議不要亂投醫,現在治療腎病的醫院太多了,治療的方法也太多了,尤其是中醫,因為西醫對腎病的治療還沒有好的方法,國家好的醫院大多數采用的都是西醫的治療.可是西醫的治療只是延緩和替代療法.使患者一步一步走向腎衰.尿毒癥.所以還必須采用中醫治療,我不是排斥西醫的治療作用,只是在腎臟病的治療上他不治本.所以還必須找一個好的醫院采取中醫的治療.那么怎樣選擇一個好的醫院呢第一,要看醫院是不是醫保單位,不是醫保單位不能去!第二.要看治療該病的藥是不是獲的國家的專利.這樣的藥才有價值!用了才會有效第三,看其他患者的治療效果. 還有一點,如果你去了國家大的醫院治療時,醫生為了確診時不可盲目的做腎穿.因為腎穿對治療沒有太的幫助! 祝你母親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