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乏,衰弱,注意力,病人,麻木
提問: 晚間頭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高血壓病史,做過膽囊切除手術.想問一下腦血管硬化有哪些癥狀?●目前一般情況:晚間飯后頭痛.頭悶,經常有憋氣的現象.
医师解答: 動脈硬化癥的病人,主要癥狀有神經衰弱癥侯群,如頭昏、頭痛、疲乏、嗜睡、注意力不集中、四肢麻木、記憶力差等?箍梢猿魷殖沾糝⒑蛉海縲愿窀謀洹⒗斫飭Φ拖隆⒓撲懔跬恕⒀雜锘炻搖⒊聊蜒浴⒎從Τ俁郟踔遼畈荒蘢岳懟⑶靠耷啃Φ取D遠鲇不搶夏耆順<膊。皇欠⑸僭紜⒊潭惹嶂夭煌H綣懈哐共。鐘刑悄蠆〖耙恍┎渙嫉納釹骯擼熱縹獺⑿錁啤⑾哺咧疽車齲敲矗遠鲇不突嶠顯綬⑸醫現亍>」艽蠖嗍夏耆碩薊岵煌潭鵲卮嬖諛遠鲇不窒螅絞弊⒁庾暈冶= ⒆⒁庠し賴娜嘶蛐砭突岱⒉⊥恚∏榍帷R壞┯辛私涎現氐哪遠鲇不ⅲ瘟粕纖淙灰燦邪旆ǎ殼吧形抻行Я擠劍瞬〉鬧瘟浦饕歉納頗匝貉罰岢痔逵土逗褪實庇τ鎂褚┪鎩V瘟頻淖叛鄣閽謨諢航庵⒆矗跚岵∪送純啵踴杭膊〉姆⒄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