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疾病,的是,官能,之道
提問: 急!!!!!!!!!!!胃,肚,胸,背,感覺有雞蛋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買藥●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年●目前一般情況:胃,肚,胸,背,感覺有雞蛋大一塊東西在上下移動,發作時不疼有憋悶的感覺而且有擠壓感●病史:2年冠心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按痰飲治療,效果 不好是什么病?如何引起 ?
医师解答: 我們非常理解您的心情,您一定進行過檢查的,您講的是癥狀,不易進行判定的,請將檢查結果和用藥進行說明!您的年齡是需要進行全身的檢查的! 考慮與官能癥或是器質性的疾病是相關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