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患者,病例,激素,病情,他的
提問: 紫癜性腎炎
怎么辦?到哪里去看病?
医师解答: 你好: 不知你有多長的病史了現在的情況如何 我建議你能采用傳統的中醫治療,因為西醫目前對腎臟病的治療沒有好的方法.通過西醫的治療很多患者都是反反復復,最后一步一步走向腎衰,走向尿毒癥!包括紫癜性腎炎. 中醫治本.希望你能積極的進行系統的正確的治療,以免病情的加重和腎臟的受損的加重!你不要過分的擔心,但也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另外現在的醫院太多了,不要亂投醫,要考察好醫院.1.你要去的醫院是不是醫保單位.不是醫保的不要去!2.他的中藥是不是獲的了國家專利.吃這樣的藥才能有效.3.看看他們的治療效果.
本病目前尚無特異治療。輕型病例,僅需對癥治療,大多數病例能完全康復。重癥患者如表現為急性腎炎綜合征、腎病綜合征和急進性腎炎綜合征者需予積極治療,包括采用腎上腺皮質激素、免疫抑制劑、抗凝治療和血漿置換等。具體治療措施有:①急性期患者應注意休息,重癥應予臥床休息;②注意飲食護理,依病情而異,可參照本書急性腎炎、腎病綜合征和腎功能衰竭有關內容;③發現和去除過敏原,存在感染灶時,應予抗生素治療,停止服用和接觸可能是致敏原的食物及藥物;④腎上腺皮質激素應用,可緩解關節腫痛和減輕軟組織水腫,適于嚴重關節腫痛和腹痛病人以及腎病綜合征型,前二者可用強的松每日1~2mg/kg,連用7~14天即可,后者用強的松每日1~2mg/kg,并加服環磷酰胺每日2~3mg/kg,療程在6~12個月左右。 具體的醫院請查閱網站的名醫名院.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