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您的,成都市,功能,成都
提問: 怎么辦腎積水
怎樣才能查出腎積水的病因?我雙腎重度積水,能治好嗎?大概需花費多少?請推薦一家成都的醫院.謝謝!
医师解答: 腎積水的治療: 1、病因治療 最理想的治療是去除腎積水病因,保留患腎。手術方法取決于病因的性質,例如先天性腎盂輸尿管連接部狹窄可作腎盂成形術,腎,輸尿管結石可行碎石或取石術,這些手術近年可用內腔鏡進行。術后腎積水及腎功能會有所改善。 2、腎造瘺術 若情況危急或腎積水病因不去除時,應在梗阻以上先行引流,待感染控制后,再施行去除病因的手術。梗阻原因不能解除時,腎造瘺則作為永久性的治療措施。 3、腎切除術 腎積水嚴重,剩余的腎實質過少,或伴有嚴重感染即腎積膿時,如對側腎功能良好,可切除病腎。 根據您的情況,應盡快治療,緩解積水癥狀,以免造成對腎臟的損傷。 成都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 成都市第一人民醫院 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 成都市第三人民醫院 都是可以的。
你好: 對于雙腎積水的治療必須找到病因,另外要注意?ど鱸嗟墓δ?大量的腎積水可造成腎臟功能的損害!一定要積極的治療!不一定要局限到成都,好的治療腎臟病的方法不一定在成都.祝你早日康復!
我想知道的是怎樣查病因請問我在報紙上看到的邵霞齡教授研制的"腎炎溫陽解熱片"對我這個病有效嗎我同時伴隨的癥狀還有尿失禁,不知這二者是否有關系解答.
能治好嗎治療需要多少錢這是我最關心的問題.如果不治療,會有什么后果
主要檢查有B超,和腎靜脈造影檢查等。來判斷積水原因。 您的病首先是緩解積水的問題,如果不解決積水的問題,您服用那個藥物也是沒有用的,因為您的壓迫始終存在,損傷并沒有結束的。 至于治療費用的問題,要根據您的具體病情來決定,建議您向當地的醫院進行咨詢。 如果不進行治療的話,會造成的腎臟損傷, 造成腎功能損傷,造成尿毒癥、腎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