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午睡,又不,睡得,睡前
提問: 睡眠
我27歲,兩年前生完小孩一直睡眠不好,主要是難入睡,要一兩個小時才能睡著,每天還做夢。白天眼睛一直很酸,人很困,一點精神都沒有。我是剖腹產的,請問醫生剖腹產會不會影響睡眠?最近去看了中醫,醫生說我是心血不足、血虛?刮使晃煌系囊繳滴銥贍蓯瞧椋梢猿砸恍┝兜鼗仆瑁胛室繳婧推橛惺裁辭穡沂鞘粲諛囊恢幀?我在吃靈芝孢子粉,吃了四個月了,剛開始效果很好,現在又不行了,請醫生推薦一種可以改善睡眠的保健品。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 產后失眠可通過改變睡眠,生活習慣來糾正。比如減少甚至不午睡,飯后多散步,增加每日活動量,使白天稍微疲勞些,晚上又不要睡得過早等方法,也許對糾正睡眠不好有所幫助,每晚睡前一杯熱牛奶,既補鈣又鎮安眠。必要時在醫生指導下使用鎮靜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