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有,因子,大便,有什么,最近
提問: 是否正常,大便總是黑綠色的
大夫,您好,我最近的大便總是黑綠色的,而且不成形,不知道,這樣有什么問題嗎,正常情況下大便該是什么樣子的?
医师解答: 如果是黑便的話,就有可能是上消化道出血。如果是綠便的話,就有可能是肝膽方面的問題。 膽汁中的膽紅素是一種黃色色素,被它染色后糞便即呈黃色,膽紅素經過氧化后變為膽綠素,從而使糞便呈綠色。排出的糞便在尿布中遇到空氣中的氧,膽紅素便氧化成膽綠素,使糞便表面呈綠色。另外,因雙叉乳桿菌的作用,腸內已呈酸性,大便在腸內已被氧化,變成綠色排出體外。
那不知道,這對身體有什么不好嗎,如果有,需要吃什么藥呢?我最近,吃維生素B和C,還打一種叫轉移因子的針,不知道是否有影響呢,
你好:建議你能做便常規檢查看看,大便中是否有問題。您所說的藥物,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的。您打轉移因子的針,是治療什么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饋?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_blank>http://vod.fx120.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