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用量,您的,有一定,用了
提問: 如何用中醫根治甲亢
我15歲患甲亢,至今已12年了,期間一直服用西藥,不能停藥,病情反復。近2年來病情穩定,日服丙密2片,粗脖突眼1度,能否用中藥根治我的病?并好后,我還想要個小孩。請醫生幫忙。
医师解答: 此病可以考慮配合服用中藥,逐漸減少西藥用量。如龍膽瀉肝等,此外本病與情緒關系極大,因此還應注意積極調整心態。請在醫生指導下用藥,不要私自停藥,以免反復。 治愈后,可以生育。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哪個地方的中藥效果好,或推薦哪有有經驗的中醫師,曾吃過四個月的中藥,剛開始用了含碘中藥,停西藥后復發.如心悸嚴重,可加服哪種成藥.
建議您不要完全停止西藥的治療,在服用中藥的同時適當地減少西藥的用量。 因為中醫講究望、聞、問、切四診,這樣才能準確把握您的病癥,我們無法接觸診斷,顧不能針對性開藥方治療,所以建議您到中醫院請中醫給您開藥。
中藥一般用含碘的藥,開始有一定效果,但時間一長更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