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占位性,磁共振,好吧,之道
提問: 一位5歲孩子的媽媽急切想了解?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005年8月5日檢查腦頂部有個2*3的包,做磁共振,頂部的包沒事.可大夫說有部分紋影.但最終的結果還沒有出來.我想知道:如做最壞的打算孩子是否還有其他別的癥狀?●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無癥狀●目前一般情況:正常●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腦頂部有個2*3的包,做磁共振具體的位置,考慮占位性的改變,您請詳細說明或等結果出來幫您進行分析好吧! 請不要過于急! 應是可以考慮手術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