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醇,食物,少用,西瓜子,玉米面
提問: 三高怎么辦?
我愛人今年41歲.查出有三高,吃了很多的藥,時好時壞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個不但要從藥物方面進行治療,同時還要注意飲食調解。   有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的病人應該怎樣點菜呢?可以選用以下食物:   基本不含有膽固醇的食物:玉米面、小米、糙米、豆腐、花生、芝麻、西瓜子、花生油、豆油、芝麻油、海參、雞蛋清等。      每100克飲食中膽固醇含量在100毫克以下的食物:脫脂奶粉、海蟄、青蛙、鯽魚、甲魚、黃魚、瘦牛肉、兔肉、沙丁魚、草魚、排魚、雞肉、蛙魚、鯉魚、草魚、小白蝦、去脂鮮奶、豆瓣醬等。   糖尿病、高血壓者的飲食禁忌各種糖果、蛋糕、甜面包、月餅、甜餅干、甜飲料、果醬、冰淇淋等,還要戒煙、忌酒。   提倡用蒸、煮、燉、拌、鹵等烹調方法,少用或不用煎、炸、燒、烤等;要用植物油,盡量少用豬油、牛油;要吃低鹽、每日鹽用量不超過5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