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也是,有一定,要注意,小三
提問: 看這是什么病!求求你們了!我看過很多醫生了:長期手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今年28歲,長期從事電腦工作和無線電工作.有乙肝小三陽,各種指標中僅谷丙轉氨莓偏高為120.血壓偏低:剛好90/60.關節部位色素沉著明顯.血漿皮質醇化驗指標如下:8.2(早8點);6.0(晚四點)頸椎照片顯示正常.1.手脹:長期手脹(天天如此)行走時和疲勞后明顯,尤其是運動和出汗后特別明顯,握拳時有明顯脹感。 放松兩手,并靠斜椅背放松后,癥狀減輕,躺下后癥狀明顯減輕,幾乎正常。但是晚上睡覺 醒來,手脹得厲害; 常覺得兩肩及背上部有疲憊感,辰起時明顯; 手舉起超過頭頂,癥狀明顯減輕,放下手時,有手臂內通暢的明顯感覺,但10來秒后手 就脹了。2.怕冷:表現為:.晚上后半夜怕冷,覺得身上無熱量; .強光照后,到暗處感覺冷, .出汗后,風一吹,必定覺得冷而后打噴嚏或頭痛3.頭痛:長期頭痛(每天十幾次)部位一般是左耳背,覺得冷后打噴嚏動作稍大一點就會扯到頭痛,轉動一下頭部,或使 勁扭幾下頸會好一點。整個身體在風中吹,沒出汗的情況下一般不易怕冷,也不會頭痛, 但是身體的某個部位如腿或腳或手受吹,冷感明顯,且易頭痛。全身出汗受風吹后,冷 感和頭痛明顯4.多汗:動則出汗;動怒易出汗,緊張易出汗。
医师解答: 請問是男性還是女性!建議就診內科進行體內的激素的檢查!小三陽是要注意休息的! 或將檢查的情況進行一下說明! 1.手脹:是否已排除風濕等的疾病!另外與工作也是有一定的聯系的! 2.怕冷:建議查激素,考慮水平低等的情況! 3.頭痛:CT等的檢查是否做過,應是進行血流方面的考慮的! 4.多汗: 與二考慮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