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放心,大力支持,之道,病因
提問: 胸悶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近一個月感到胸悶,而此前2個月左右在醫院進行胸部透視、心電圖、超聲心動圖、血液生化等檢查以及肺功能測定等,都查不出有什么問題來。●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近一個月●目前一般情況:胸悶無力●病史:無(母親有心臟病,會不會有遺傳?)●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多次去醫院,但查不出所以然。想咨詢象我這種情況是不是生理疾病引起的?我的小孩13周了,會不會是長期撫養小孩所勞累?
医师解答: 建議你再復查一個心電圖和胸透看看。 不排除您所說的生理性,長期勞累所致的。 建議您注意休養,避免大運動量活動。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感到內熱,手心總比常人熱一些。體溫一般在37.2,37.3左右。
會不會是得了不治之癥?有沒這種可能?我好擔心?
建議您去做以上的檢查。應該問題不大,不要想那么多,做了檢查才可以確診。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去復查后結果:心電圖正常,X片正常,兩肺無活動性病變,但PPD結果為陽性。這是怎么回事?我現在應該做什么?
目前建議過幾天再復查一次PPD,現在先不必過分擔心。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