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下,他的,丙酸,我在,那是
提問: 促紅素的使用方法
您好,我父親今年52歲了,3年前患上慢性腎功能衰竭,一直以血液透析維持生命。且有較重貧血,醫生建議使用“重組人紅細胞生成素注射液” 該藥一直以來均以肌肉注射的方式注入體內,可近期醫院護士以方便為由,直接把藥用針筒推到透析機里面,直接進入血液中。 請問該藥是采用肌肉注射療效好還是直接進入血管的療效好? 謝謝!期待您的幫助。
医师解答: 理論上是可行的,建議遵從醫囑執行!  促紅細胞生成素的劑量一般為50~100u/kg,每周2~3次,可靜脈或皮下注射。皮下注射優于靜脈注射,用小劑量即可取得大劑量靜脈注射的療效。國內報道:丙酸睪丸酮合并小劑量促紅細胞生成素也可使尿毒癥患者的血紅蛋白及紅細胞壓積有較快提高,并減少rHuEpo的劑量,減輕副作用。
你好: 進行了透析,你父親已進入了尿毒癥期.而且有出現了較重的貧血.我希望你能轉變一下思想.正如你所知道的西醫的透析只是個替代療法.不能從根本上治療.腎臟的腎單位的受損不改變,貧血癥狀能好轉嗎肌酐,尿素氮能下降嗎不要在走老路了,在走下去,你父親就面臨著換腎!必須馬上從根本治療!刻不容緩!他已經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期,但是只要他的腎單位沒有完全的壞死硬化,那么中醫中藥就能夠把這些殘存的腎單位修復!我在這里不強調你父親的貧血問提那是繼發的臨床癥狀!原發病不治療好,繼發的能治好嗎希望能得到你父親的詳細的病情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