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也是,疾病,血管,的是
提問: 老頭昏怎么辦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老是感覺頭暈,早晨醒來就這樣,所以我很怕起早,干活沒勁頭,特別是天氣熱的時候,頭暈,全身發軟,話也懶得說,胃口也不是很好,我身高180公分,但只有60公斤,比較瘦。如果我蹲著一會馬上站起來,嚴重的時候頭痛的很,眼前發黑直到看不見東西,手要扶著墻,要不然感覺要昏倒,輕的時候只是頭暈了一下,馬上就好了。去醫院查了血壓也正常,說我血氣好像不足,有點貧血。我也沒好好去檢查過,希望專家幫我分析一下,是何原因。謝謝
医师解答: 我該如何改善或治療?
說我血氣好像不足,有點貧血。?請把檢查的結果說明一下,這樣才更有利于分析,請注意飲食,要注意補血,這樣身體才能好,這樣才能恢復! 建議進行一下血壓和心腦血管疾病的排除! 相關的疾病: 腦中風(即:腦梗塞等腦血管意外),先兆表現有:遠期先兆常有眩暈、頭昏、頭痛、記憶力減退、肢體麻木等;近期先兆表現為頭暈、頭痛突然加重,突然出現原因不明跌跤或暈倒,均為中風的危象。 短暫性腦缺血頭暈患者,一般在1-5年內可能發生腦出血、腦梗塞者占46.5%;在腦血栓形成的患者中,約1/3—1/2病人曾有過短暫性腦缺血性頭暈,所以說此類頭暈為腦梗塞的一種危險征兆,應按急癥對待,及時治療,不應認為是一過性頭暈、眼黑,而不當回事,不予重視,將是很危險的。
請問一下我這種情況,應該檢查哪些方面的問題呢?
建議就診內科進行常規的檢查,血壓血糖等都是需要的肝功能有B超也是要的,因您講的是癥狀,不易進行判定,相關的疾病有幾十種的! 請結合您具體的情況,我們會進行分析的! 另外若頸部活動不適,頸椎片也是需要做的! 請就診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