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血管,性高,之道,病因
提問: 舒張壓高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8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高血壓8年120/100mmHg無明顯頭痛,頭暈及其它自覺癥狀,睡眠良好,請問引起低壓高的原因及治療方法.●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8年前至今一直如此●目前一般情況:良好,●病史:3年前因腳外傷三踝骨折行手術治療復位●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曾服依那普利,開搏通,北京降壓0號等略有好轉.后加服必降止,阿比等●輔助檢查:血流變檢查為"高粘,高脂癥"
医师解答: 動脈硬化和原發性高血壓舒張壓比較高。原發性高血壓舒與血管緊張性增高有關。 以血管緊張素轉化酶抑制劑降壓效果為好。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