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您的,之道,病因,大力支持
提問: 急求助:左下胸疼,尤其上深呼吸時,胸口有點悶。
本人24歲,比較瘦,前2天都熬夜到5點多,昨天AM12鐘左右發覺吸氣的時候有點疼,當是還不怎么樣,到了下午就比較厲害了,尤其晚上的時候,心跳比較快,上樓的時候緩不氣來,今天去醫院看下,做了個胸片(沒有發現問題)和一個心電圖(診斷幾見解為:心動過速,101次/分,提示右心房負荷加重)醫生現在還沒有給出結論,讓我休息一天,建議我星期1做個甲亢檢查,因為我比較瘦,閉眼伸出雙手的時候發抖?蛘呷夢易鲆桓霾蔅,排除一下。我去年有個類似情況,吸氣疼,但相信2天就好了,我現在覺得比昨天是要好了些,但還是疼痛,但沒有厲害,心跳的慌,有堵氣的感覺。真誠希望能給我點幫助,現在還比較悶!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是勞累引起的不適,請遵醫囑進行進一步的檢查!平時多注意休息,加強營養!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