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一般運動,增強體質,br,體形變化
提問: 運動過力是否會導致身體外觀變化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運動用力過猛是否會引起身體的外觀變化,是否會引起肌肉經常跳動。我現在沒有運動過,但是每當我頭動的時候,就感覺肌肉跳動,這種情況經常出現,就算是不頭痛也會感覺渾身有股氣流在竄動,肌肉跳動,好像收縮似的。以前上高中的時候就這樣,以至于我懷疑自己有病,現在過去三、四年了,時常在我頭痛的時候總工會種情況就會加劇,平時感覺還挺輕,不強烈。我還有輕微神經摔肉,好象是血管性頭痛,經常是右后側頭痛尤其是在例假前一周,這種情況會綜合出現和加劇。我在此,謝謝醫生的分析解說和指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例假前一周,持續一周,在這期間逐漸見弱。●目前一般情況:感覺很輕,就跟平時輕微狀況一樣。●病史:三、四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中醫說是神經衰弱也有說是氣沖,但是減輕為好轉,過后又是不見好轉。
医师解答: 您好;一般運動只能增強體質,一般不會引起體形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