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放心,疾病,大力支持,甲亢
提問: 手腳發熱(不是手腳心)
專家:   您好!  癥狀:手腳發熱主要是手臂及小腿感覺熱,有熱氣往外冒。從在椅子上時,屁股有灼熱感;沖涼后,手腳灼熱甚。沖涼后,體溫會達到37.4度。休息1個小時后,為36.8度;小便赤黃。  曾就診:看過中醫,他說我為陰虛內熱,建議我服用中藥及知柏地黃丸。服用中藥三劑后,服知柏地黃丸及六味地黃丸有兩月之久,癥狀有所改善,但并沒有完全好轉。  病時:大半年了!  病史:鼻竇炎。  食欲較好!身體瘦,長不胖。易累,精力不佳。心跳快,約85次/分鐘。  請專家診斷,為何病?如何治療,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建議您尊醫囑進行治療,中藥療效慢一些。可繼續服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首先您的回復!非常抱歉,我沒有找到相關的專題,請具體指點,浪費您一點時間。您!
醫生建議您服知柏地黃丸及六味地黃丸的治療方案是正確的,請尊醫囑進行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建議查一下有無甲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