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也可,看你,你所,可以使用
提問: 骨痛
男,33歲。前不久本人不慎遇車禍。當時被一小汽車擦著人撞到右手肘。當時手肘處破兩條口子,但手臂活動自如,未感到骨頭有何不適。當時包扎后還打了破傷風針。到現在已有三個多月,傷口早已痊愈。現在手肘如撐到桌子上,仍會感到手肘骨頭被撞處痛疼。用左手去摸,稍用力也會有痛感,但不強烈。如不碰,則未感到其它任何異常。請教專家,我這種情況不知是不是撞傷的骨頭還沒徹底好,還是有別的什么原因?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是屬于軟組織受傷的原因所導致的!現在可以使用扶他林進行外敷,也可以適當的服用三七傷藥片看看!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專家解答。 我這應該不會是骨頭有裂紋什么之類的吧?我還是挺擔心的!!! 非常!!!
應該是沒有機什么問題的!你可以到醫院做一下X光檢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