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之道,大力支持,我的,你的
提問: 手腳發麻
尊敬的醫護工作者: 你們好! 我是一名遼寧的患者,今年23歲.我在三天前突然發現自己的手腳開始時不時的發麻(發麻的部位在手心和腳心),發麻時的癥狀為瞬間刺痛感,去醫院檢查,基本排除了是由于頸椎所引起. 我感到發麻,是三天前,在健身房赤腳跳繩后才有的.我懷疑是不是赤腳的原因是末梢神經受到震蕩.由于本人對醫學方面的東西所知甚少,加之此次的發麻癥狀有不知其故,心里不時有種擔心.希望各位名醫能給我些對癥狀的解釋和建議!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你的懷疑有一定道理,但是你提供的資料無法進行診斷 ,建議你檢查確定.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感謝您對我的問題的回復,那么我想知道對于手腳發麻而且是間歇期性的癥狀都有那些基本情況引起的呢!!
對于手腳發麻而且是間歇期性的癥狀可以引起的原因非常多,如神經問題,血液問題等等.建議你檢查確定.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饋?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_blank>http://vod.fx120.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