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之道,病因,你用,大力支持
提問: 這種藥能出多長時間?
醫生您好:剛才我問了您賀普丁的藥性,現在我想問一下,醫生現在讓我媽媽服用代丁,來代替賀普丁,麻煩我想請問一下,那代丁有沒有什么特別要注意的,它能夠吃多長時間,會不會吃了一段時間后又在身體里發生變異呢?
医师解答: 關于用藥,需要醫生綜合病人的具體情況來調整,你提供的資料無法指導你用藥,請你向當地的醫生咨詢.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