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氧化酶,到了,疼痛,注意,都有
提問: 心臟病并發癥
醫生 你好 我爺爺今年七十多了!因關節類病無法下床已經兩三年了!原來有比較輕微的心臟并以及老年性疾病.但吃完全可以維持最近兩三年里.關節病嚴重不得下床正常行走.現在身體漸胖而且情緒始終低落.更是其心臟病和關節病的并發癥越見嚴重! 現主要癥狀有: 長年關節炎.現以無法走動 嘴唇發紫 .(有冠心病?) 大小便頻繁 經過檢查有腦萎縮(但說話比較有條理) 晚間因大小便頻繁.徹夜難眠! 而且情緒低落的很 (可能因長久臥病心態已經無法承受) 請教醫生!針對我爺爺這種有多種老年并發癥的情況.應該如何進行治療和調養!對其心里要如何診治! 敬請給予專業詳細解答.謝先!
医师解答: 世界衛生組織確認,昔布類藥物作為環氧化酶—2特異性抑制劑,是新一類消炎和抗風濕病藥物,最近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批準進口的美國產新藥西樂葆就是這類藥物當中的一個。試驗證明,西樂葆可有效治療關節炎所引起的疼痛和炎癥,而不影響胃腸道、腎臟和血液細胞發揮正常的功能。 膝關節炎注意腿部保暖   膝關節炎的致病因素有多種,天冷時騎摩托車、常年穿裙子、缺乏體育鍛煉、鍛煉不適當、過度肥胖等都有可能導致膝關節炎。   膝關節骨關節炎是一種十分常見的慢性風濕病,該病一般發病緩慢,呈間歇性發作,遇氣候變化、外傷和勞累后關節疼痛加劇。發病早期應通過改變生活方式、適當鍛煉和藥物治療減輕癥狀,延緩發展和提高生活質量。若不及時治療,到了晚期殘廢率很高,早預防、早治療是預防殘廢的關鍵。   膝關節炎的預防在于?す亟冢苊饈萇聳芰埂L逵土兌≡裼胱約荷硤逑嗍視Φ姆椒ǎ丫邢ス亟諤弁吹娜擻Ρ苊夤嗟南露自碩透褐亍⒌歉摺⑻鏡然疃?勺們檠≡襠⒉健⒙堋⑵鎰孕諧島陀斡鏡雀漢山锨岬腦碩F絞筆褂沒はァ⒋┢礁逝終呋剮杓醴省Oス亟諢疃倬突嵩斐稍縊ィ疃仍蚧岬賈鹿亟誒退稹⒒ぴ鏨腿砉塹娜砘鴰さ某溲綴脫仔隕觥R壞┓⑾窒ス亟詮槍亟諮祝α⒓吹揭皆翰扇∫┪鎩⒄刖摹茨屠砹頻紉攪拼朧悅獠∏榧又亍?
世界衛生組織確認,昔布類藥物作為環氧化酶—2特異性抑制劑,是新一類消炎和抗風濕病藥物,最近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批準進口的美國產新藥西樂葆就是這類藥物當中的一個。試驗證明,西樂葆可有效治療關節炎所引起的疼痛和炎癥,而不影響胃腸道、腎臟和血液細胞發揮正常的功能。 膝關節炎注意腿部保暖   膝關節炎的致病因素有多種,天冷時騎摩托車、常年穿裙子、缺乏體育鍛煉、鍛煉不適當、過度肥胖等都有可能導致膝關節炎。   膝關節骨關節炎是一種十分常見的慢性風濕病,該病一般發病緩慢,呈間歇性發作,遇氣候變化、外傷和勞累后關節疼痛加劇。發病早期應通過改變生活方式、適當鍛煉和藥物治療減輕癥狀,延緩發展和提高生活質量。若不及時治療,到了晚期殘廢率很高,早預防、早治療是預防殘廢的關鍵。   膝關節炎的預防在于?す亟冢苊饈萇聳芰埂L逵土兌≡裼胱約荷硤逑嗍視Φ姆椒ǎ丫邢ス亟諤弁吹娜擻Ρ苊夤嗟南露自碩透褐亍⒌歉摺⑻鏡然疃?勺們檠≡襠⒉健⒙堋⑵鎰孕諧島陀斡鏡雀漢山锨岬腦碩F絞筆褂沒はァ⒋┢礁逝終呋剮杓醴省Oス亟諢疃倬突嵩斐稍縊ィ疃仍蚧岬賈鹿亟誒退稹⒒ぴ鏨腿砉塹娜砘鴰さ某溲綴脫仔隕觥R壞┓⑾窒ス亟詮槍亟諮祝α⒓吹揭皆翰扇∫┪鎩⒄刖摹茨屠砹頻紉攪拼朧悅獠∏榧又亍?
那么關于冠心病在無法活動的情況下如何治療才能達到最好效果 其次是;針對老年人.就病臥床的心理要如何給予最好的開導.
長期臥床病人對關節炎的治療和恢復是有困難的,建議可以借助康復理療器具進行必要的功能鍛煉,心理方面需要家屬具有較大的愛心和耐心,充份理解病人的痛苦,積極進行開導.現在隨著生日水平的日益提高,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率提高了很多,尤其是高血壓的發生,越來越趨于低齡化的現象。為此我們放心求醫網站推出了高血壓專題,就是為了普及一些高血壓的常識,能過幫助廣大的高血壓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提高意識,懂的自我保健。同時能過很好的控制血壓,預防高血壓并發癥的出現。http://www.fx120.net/jbzt/nk-1/xnk-1/gaxy/index.htm
可否長期服用西樂葆 長期服用西樂葆能否產生依賴
可以服用,但其對心肺可能會有一定的影響。應注意副作用。不會產后依賴性。 您爺爺的情況可以考慮服用一下中藥調理,如大活絡丹,此外注意適當活動,適當加強營養,可以每日用薏苡仁米20克煮水或煮粥服用。長期使用會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