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全程,乙肝疫苗,乙肝病毒,生了
提問: 乙肝疫苗的注射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000年3月份開始注射的乙肝疫苗,于2005年6月份再次體檢時是合格的,現是否需要加強補此疫苗?一針夠嗎?或者還需其他?請指點,謝謝!
医师解答: 接種乙肝疫苗后,雖然隨著時間延長,接種者的抗體水平逐年下降,但當他們受到乙肝病毒攻擊時,由于免疫記憶作用,抗體水平可再度升高。這在乙肝高發區和高危人群中尤為明顯。因此,從總體來說,如果是全程乙肝疫苗接種,并于接種后產生了高滴度的乙肝抗體,則在10年內可不復種。   但從個體來說,每個接種者的情況可能不同,因此,對具體情況應作具體分析。例如,最近一次全國乙肝疫苗接種率調查表明,我國全程合格接種率僅為28.4%,73.6%為非全程接種。非全程接種的兒童可能無乙肝抗體或抗體滴度較低,對此類兒童應檢測乙肝抗體,如抗體未產生或已消失,則應及時復種。值得指出的是:即使接種全程乙肝疫苗,也有5%~10%接種者不產生乙肝抗體或只產生低滴度的抗體,對這些無應答或低應答的兒童應多次接種乙肝疫苗直至抗體產生。此外,對一些感染乙肝病毒幾率高的兒童,例如在其父母或家庭成員中有乙肝病毒攜帶者,則應定期監測其抗體水平和乙肝感染指標,一旦抗體降至低水平或完全消失,則應及時復種。
專家,怎樣知道自己接種后產生了高滴度的乙肝抗體,體檢數據上能看出嗎因我此次體檢只是辦理健康證的體檢方式,體檢表在衛生防疫站,我是否去查看能得知 !
應該可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