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血壓情況,中藥進行調理,br,正天丸
提問: 頭部脹痛
●患者性別: 男●患者年齡:7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頭部有時脹痛,有時會脹痛的厲害.咨詢目的是為了尋找一種針對性強的藥來治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幾乎每天都會時而頭痛持續時間一個多小時,不過時長時短。吃了止痛藥會好一點。●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頭部CT片顯示無異常(可能有輕微的腦萎縮,但是醫生說這個年齡的人幾乎都有,所以他們的CT片的結論是:頭顱內未見明顯異常密度灶.腦池,腦溝無增寬,腦室無擴大.中線結構居中.頭顱CT平掃未見異常).吃了一些通經絡的中成藥,但是好象沒有作用,頭部有時還是很痛。
医师解答: 血壓情況怎么樣?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可以適當的考慮使用中藥進行調理一下看看!或是服用正天丸看看/。
血壓情況怎么樣?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可以適當的考慮使用中藥進行調理一下看看!或是服用正天丸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