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你可以,之道,你所,病因
提問: 請問這是什么病。謝謝!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十八●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這個病沒有時間、天氣或環境的影響,突然關節部位就像脫了節,沒有了支撐力,就會摔倒,而且特別痛。嚴重的時候就像兩條腿的骨頭碎了一樣,那利劇痛是無法忍受的,但過一天左右就會好,有時2—3分鐘就會好。我的目的就是想知道我的腿倒底是什么病,有個參考后可以有助于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近期發病是在半個月前持續時間只有2分鐘●目前一般情況:目前沒事,但什么時候病發我也不知道我真的非常擔心。●病史:上小學的時候,就經常病發,但每次只持續1—2分鐘,,父母以為是走路走不好,所以沒有放在心上,直至上初中的時候經常病發不敢上早操,不敢上體育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2000年—2004年在吳忠市人民醫院治療過,剛開始,說是風濕性關節炎,后來又說是缺鈣或是筋的問題,拍x光片也說沒問題。錢花了不少,但都沒有效果。●其它:我的這個病折磨得我不敢跑、不敢跳、有的時候走路的時候嘴里都在念叨著:“腿子千萬不要疼”,使得現在我不斷地發胖,減不下去。請盡快點答復我,謝謝!
医师解答: 你所提供的資料不能夠明確的判斷是類風濕關節炎或缺鈣引起的肌肉痙攣,你可以進行以下相關的檢查:1,檢查類風濕因子;2,化驗血鈣含量。 明確診斷后再進行治療。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