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患者,食物,注意,一起吃
提問: 奶奶 腸胃炎 急啊
奶奶生病快一年了,腸胃一直不好,每天拉幾次,肚子經常痛,去了幾間大醫院看過,醫生都說是腸胃炎,吃了好多藥,現在檢驗炎癥消失了,但是還是經常拉和肚子痛。現在不感再讓她吃消炎藥了,去買了瓶多酶片和安利纖維素給 奶奶吃?孤蛄肆櫓ビ酆吐菪甯棠灘簧磣印?●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81●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年●目前一般情況:拉肚子 肚子痛●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說只是普通的腸胃炎,不過年紀大了好麻煩醫生我想問一下多酶片、安利纖維素、靈芝營養粉和螺旋藻這幾種東西一起吃了不會有沖突吧。還有我想問一下,我奶奶還適宜吃什么增強胃動力呢
医师解答: 忘了我還買了安利的蛋白質粉 醫生快回答我多酶片、安利纖維素、靈芝營養粉、螺旋藻和安利的蛋白質粉一起吃不會產生沖突吧 還有我想問一下,我奶奶還適宜吃什么增強胃動力呢
根據患者的年齡應該分開服用! 癥狀較輕時可自我購買藥物治療:   1.惡心、嘔吐時可服用嗎丁啉;   2.腹痛時可口服東莨菪堿、顛茄浸膏、溴丙胺太林等。   3.腹瀉可用黃連素,如效果不夠理想可服用洛哌丁胺膠囊。   可在中醫辨證施治的基礎上選用以下中成藥:   1.屬寒濕型的,宜散寒燥濕,芳香化濁。可服用霍香正氣丸、六合定中丸等。   2.屬暑濕型的,宜清暑化濕,調理腸胃。可服用暑濕正氣丸等。   3.屬積滯型的,宜消食導滯和中。可服保和丸治療。   4.屬虛寒型的,宜溫中散寒,補益脾胃。可服附子理中丸、參苓白術散等。   注意事項   1.急性胃腸炎患者應臥床休息,注意保暖。   2.急性期患者常有嘔吐、腹瀉等癥狀,失水較多,因此需補充液體,可供給鮮果汁、藕粉、米湯、蛋湯等流質食物,酌情多飲開水、淡鹽水。   3.為避免胃腸道發酵、脹氣,急性期應忌食牛肉等易產氣食物,并盡量減少蔗糖的攝入。應注意飲食衛生。忌食高脂肪的油煎、炸及熏、臘的魚肉,含纖維素較多的蔬菜、水果,刺激性強的飲料、食物和調味品等。
多酶片、安利纖維素、靈芝營養粉、螺旋藻和安利的蛋白質粉一起吃不會產生沖突吧
只要是服用一種或是兩種就可以了!具體用法請咨詢當地醫院的大夫,以醫生的處方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