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你,和我,如有,你所,您能
提問: 心臟缺損手術后何以出現諸多病征
一個四歲的小女孩由于心室間隔先天有0.3厘米的圓孔和0.8毫米的未閉合卵圓孔,她在沒發任何病征僅僅是有雜音的的情況下送醫院做心臟缺損手術,但術后卻產生了肺動脈高壓,中重度返流,繼而心、肝、腎等脹大現象,且術后已兩月未進食,吃水都嘔,現在連平趟都不能,只倦成一團叫肚子痛,一天不如一天。懇請哪位好心的專家費心,實話告訴我,這可能是哪些原因造成的,到底還有沒有挽救的余地,目前我已傾家蕩產,卻不知是否留得住可愛的女兒。孩子非常痛苦,但頭腦卻很清醒,疼痛減緩時和我們說些可憐巴巴的話,一家人都在哭,誰來告訴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孩子的問題是心臟手術引起的肺動脈高壓癥,而致心腎功能異常導致的一系列癥狀,由于目前你所提供的資料比較簡單,無法進行更為有價值的診斷和治療方案。希望您能夠積極搜集資料提供給我們,以便我們向你提供幫助。如有來京治療意愿,請和我們聯系,以便我們向你提供必要的幫助.聯系電話:010----83607915/16/17/18/19/20/21/22----832 聯系人:白瑪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