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味,角度,血糖,多做,院中
提問: 口干、多飲多尿
8月5日我提出這個問題時,專家您建議我去查看糖尿病,其實,這之前我已三次查血糖,醫生說都不是糖尿病,而且我身體體重一點都沒有減輕。平時就是口干,多飲多尿,我想問這會不會是其他什么毛病引起這種癥狀?如何治療這種病?●患者年齡:35●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個月●目前一般情況:癥狀依舊
医师解答: 請問您多做過哪些檢查?結果如何?檢測血糖癥狀可以從中醫的角度來進行調理,從中醫角度來看應該屬于氣陰兩虛,可從中醫的角度以益氣養陰為主進行治療。可選用生脈散加味。方便的話最好去當地正規醫院中醫科就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