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栓塞,可以用,睡眠,患者
提問: 腦栓塞
我腦栓塞8年,偏癱。現在還是否有治?xzliu@eyou.com
医师解答: 請問患者多大年齡?現在都有哪些不適癥狀及表現? 偏癱患者要用科學的態度對待自己的病情,密切配合醫院的治療,加強身體鍛煉,以頑強的意志,信心百倍地與病魔做斗爭,家人要營造一個良好的家庭環境和和諧的氣氛,這對病人的治療和康復是非常重要的?頰叩募彝タ蹈從Χ嘧⒁庖韻錄父齜矯媯? 足夠睡眠:睡眠可使人體得到充分休息,是防止發生疲勞、恢復體力的重要方法,因此,要按時睡、定時起,保證8小時以上足夠的睡眠。 充分休息:中風病人要保證充分的休息,以解除身心的疲勞,恢復體力以免中風復發。切忌體力或腦力勞動的過度。 適量運動: “生命在于運動”,運動有助于氣血流通、增強體質、提高機體的抗病能力。 運動形式有多種,如氣功、太極拳、保健操等,但其中最簡便易行的為散步。一般每次15分種左右,每日2—3次即可,速度應緩慢,以微微出汗,心率每分鐘110次—120次為度。運動過程中,如出現異常癥狀,如頭痛、頭暈、心慌、惡心、嘔吐等,要立即停止運動。 精神調節:中風偏癱患者常伴有精神情緒的改變,諸如緊張、憂愁、焦慮、煩躁、易怒、易激動、恐懼等。這些不良的情緒,極易加重病情,導致中風的再次復發。因此,必須在醫生的指導下,培養樂觀愉快的情緒,以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 戒除煙酒:因為吸煙與飲酒是中風復發的危險因素和重要誘因。 注意天氣變化,預防感冒和中暑。 適當飲水:中風病人大多對口渴不敏感,因此要養成適當的飲水習慣。特別在早上起床及白天進行各種運動后,要注意飲水,以補充因出汗、呼吸等排出的水分,保證血液中水分含量的相對衡定狀態。
我今年73,主要右肢偏癱,聽說腦栓塞可以用加支架的方法打通血管,不知這種方法是否有效與安全?北京、天津那家醫院采用這種方法治療比較有經驗?
我今年73,主要右肢偏癱,聽說腦栓塞可以用加支架的方法打通血管,不知這種方法是否有效與安全?北京、天津那家醫院采用這種方法治療比較有經驗?
手術成功的話會有一定效果,但手術確實有危險。 如有來京治療意愿,請和我們聯系,以便我們向你提供必要的幫助.聯系電話:010----83607915/16/17/18/19/20/21/22----832 聯系人:白瑪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