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能,血管,黏稠,血小板,利用率
提問: 求醫
●患者性別:男19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從小有自閉怔,很內向。但現在比以前好多了?岫嗨檔慊傲恕G靶┤兆蛹觳槌齷加心隕窬酰糠幟隕窬妓饋KM吠蔥姆場7⒏呱鍘S惺茄現厥蹦芩父魴∈薄O衷謨行┦亂丫遣磺辶恕?請問有是方法可以醫治嗎
医师解答: 引起腦萎縮的常見病因是:長期用腦過度,顱腦外傷,腦梗塞,腦膜炎,腦血管畸形,腦部腫瘤,還可以由長期飲酒、營養不良、甲狀腺功能病變、濫用鎮靜藥、濫用激素等原因引起。   目前西藥對于腦萎縮沒有特別有效的藥物,可以試用中藥。多種純天然中藥中提煉有效成分制成腦萎縮丸劑,具有增加平均腦血流量,降低全血黏稠度、降血脂、降血小板聚集(中醫認為是祛瘀、活血、通經絡)等功效,提高腦血氧濃度和組織利用率,增強腦神經功能和耐氧能力,改善腦細胞功能,提高神經細胞免疫力,同時對腦血管有收縮和擴張雙向調節作用,并可激活腦細胞活性,延緩腦細胞衰老和恢復病損組織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