瓣膜,患者,外科,老年人,都是
提問: 左胸不適有時心里有好象受到驚嚇的感覺拍胸片的結果主
左胸不適有時心里有好象受到驚嚇的感覺拍胸片的結果主動脈型心"
医师解答: 請將具體的檢查情況進行說明好吧! 主動脈瓣狹窄治療 任何具有胸痛、氣促和暈厥的成年主動脈瓣狹窄患者都是外科手術的指征,應在出現左室不可逆性損害以前進行主動脈瓣置換術。通常用一機械瓣或生物豬瓣來置換病損的瓣膜。對任何作了瓣膜置換術的患者,在進行牙科治療和外科手術前必須進行抗感染治療,以防止瓣膜的感染。   在小孩,如果主動脈瓣狹窄相當嚴重,即使尚無任何癥狀,也應進行外科手術治療。由于在癥狀出現之前就有可能出現猝死,因此,盡早進行手術相當重要。對于小孩,安全、有效的手術是瓣膜修復術和球囊瓣膜成形術,可用來代替瓣膜置換術。瓣膜成形術也用于已失去手術指征且較為衰竭的老年人,盡管老年人進行瓣膜成形術后瓣膜狹窄易于復發。瓣膜置換術適用于任何年齡的成年患者,手術后患者預后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