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糜,尿液,淋巴管,沉淀物,我的
提問: 小便老是有白色的沉淀物
您好,我是于前年發現我的小便老是有白色的沉淀物,多次到各大醫院檢查均沒有發現異常后來醫生給我開了羅紅霉素吃了一段時間有好轉,但是后來還是反復發作,到了去年(2004年7月)再次到醫院檢查,醫生告之是尿路感染,后就一直吃藥,但是還是常常有茹白色的尿液發生,特別是在吃了油膩東西和勞累以后癥狀更是明顯(有時猴發紅)。后來癥狀就一直斷斷續續的發生。最近一段時間我發現小便的顏色變的是暗紅,有點象咖啡色而且有很多的沉淀物,我很害怕,所以想請教醫生幫忙診斷實在感謝!!!!本人屬已婚3年半了,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建議做個小便常規等檢查,可能有潛血。看一下紅細胞形態,排除一下腎性血尿。男性做個前列腺檢查,排除前列腺病變。此外建議排除一下乳糜尿。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感謝醫生的及時回復,!! 今還有一些需要麻煩醫生的地方。就是:本人時常感到很疲乏,腿有時候爬樓梯很酸,小便次數也比有尿路感染前增多,而且在尿液不是很多的情況下膀胱覺得很難受,就有種很想去小便的感覺。本人曾經患過盆腔炎癥,尿路感染會不會與這個炎癥有關啊。我自己開了鹽酸環丙沙星片在吃,以前吃完感覺小便就好多了,但是這一次吃了效果卻不是很明顯,尿液仍然呈褐發紅、發黑,昨天醫生回復讓做尿常規檢查,由于本人這幾天正是月經期間,不知道對小便化驗有沒有影響,想請教醫生根據我的情況幫忙分析一下原因?褂星胛室幌亂繳業男”憷錆瀉芏嗷胱塹某戀砦錚岵換崾悄檔娜槊幽潁鞘敲床“ N液ε率巧鱸嗉膊。恢烙忻揮姓飧隹贍芐? 今天問的問題太多了,給你們添麻煩了,本人將萬分感謝,麻煩了!!!!!!
有些婦科炎癥是有可能造成尿路感染的,不排除這種可能性。 因為您最近處于月經期,所以建議等月經結束后再進行檢查,以免因為經血造成影響檢查結果。 小便里含有很多渾濁的沉淀物,這個不能判定就是乳糜尿,但是有可能是乳糜尿。這個需要通過尿常規檢查進行確診。乳糜尿的特征是小便混濁如乳汁,或似泔水、豆漿一,故名。 乳糜尿的發病原因,目前認為是胸導管阻塞,局部淋巴管炎癥損害,致淋巴動力學的改變,淋巴液進入尿路,發生乳糜尿。另外有一部分患者與斑氏血絲蟲病流行有關,由于絲蟲進入淋巴管,造成淋巴管損害而成。 乳糜尿的治療,過去用10%硝酸銀溶液作腎盂內灌注,有一定的效果,但容易復發。采用手術治療是將腎蒂淋巴管切斷分離手術,或腎淋巴管與腰淋巴干吻合術、大隱靜脈與腹股溝淋巴結吻合術等,術后也有復發,且手術較為復雜。
又打擾了醫生!根據您們的建議我已經到醫院做過尿常規檢查,但是檢查當天小便并沒有混濁和白色沉淀物,尿常規檢查正常(已經多次都是這樣),但是過了幾天白色的尿液又會發生,我和醫生說了,他竟然說不可能的,如果有白色尿液不可能今天有,明天就沒有了,所以尿液化驗正常他就說我不需要做任何檢查。可是我的病情是實實在在有的,每次都很巧檢查時尿液會很清,我很苦惱。特別有時候早晨起來看到小便那顏色,覺得特別的恐怖,都沒有信心到醫院看了。可是又非常害怕,擔心會出現大的毛病。想問問醫生,像我這種情況,應該怎樣檢查,才能夠查出病因呢。如果我把當天可以看見沉淀物的小便,在一天之內拿到醫院化驗,會影響化驗結果嗎?(用瓶子裝好)。阿,我實在是很煩!!!
做腎臟B超什么時候都可以的!而尿液檢查是以早晨起來的第一次最準確!并不是一定要渾濁時才去檢查!!!!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