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生冷,之道,大力支持,少吃
提問: 唾液多、惡心、嘔吐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1●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約20天●目前一般情況:唾液多 惡心 嘔吐,每天多次,自疑胃病服三九胃泰膠囊和香砂養胃丸無明顯療效。●病史:八年前曾患此病,經中醫多次調試藥方后治愈(病歷遺失),一月前發病三四天自愈。請教專家屬何病情,如何用藥。謝謝!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可能屬中醫的脾濕,可以服用一下二陳丸。此外少吃生冷食物。注意調整心態。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饋?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_blank>http://vod.fx120.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