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您的,怡神,有什么,疾病
提問: 問診我最近老是頭疼,特別是出門回來之后,關疼得更厲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最近老是頭疼,特別是出門回來之后,關疼得更厲害.不知是何癥狀?●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大約半個月
医师解答: 頭疼是一種癥狀!可能與許多的情況是相關的!可以就診內科進行一下檢查的,另外是可以服用谷維素及VB族的藥物進行治療的! 體育鍛煉也是防治頭痛的一種有效手段,它可增強人體免疫力,開心怡神,尤其對于一些慢性頭痛、緊張性頭痛療效顯著。現介紹幾種方法: 太極拳動作緩慢柔和,肌肉放松,意識集中,方法簡便,有助于各種頭痛的治療。 五禽戲是由三國名醫華佗創造的一種體育運動,以虎、熊、鹿、猴、鳥五種動物的形體動作為基礎,配合呼吸而成。具有動作簡便,形象生動,方便易學的優點。 散步和慢跑由于簡便易行,運動量易控制,因此深受廣大病員的歡迎。其中,特別對虛證的頭痛病人,更有較好的療效。散步和慢跑通常在早上進行為好,也可與其他活動穿插進行。但以活動后心跳每分鐘不超過120次,自己不感到胸悶、心悸為度。
您好: 請問能不能具體跟我說說與哪些情況相關.如果沒有時間去就診,會不會有什么嚴重后果!!!
我們因為沒有見到您,也沒有檢查結果,頭痛是一種癥狀,與許多的疾病是相關的,請就診進行檢查明確后進行治療! 另外,我們理解您的心情,但是幫助您要有依據,不可以隨便講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饋?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_blank>http://vod.fx120.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