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味,加味,之道,大力支持,瘦身
提問: 全身性汗臭
如何治療全身性汗臭?中醫診斷為自身代謝不良。請問該如何內調?謝謝!
医师解答: 請問出現時間,氣味是怎樣的,有無其它不適,一般是哪些部位有這種汗液,平時飲食,大小便,睡眠情緒如何?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饋?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_blank>http://vod.fx120.net
冬天手心及腳掌比較明顯,有微酸味(診斷癥狀為脾虛或植物性神經紊亂)。夏天頭部,后背(衣服上可聞到酸味很重,治療后酸味少了,有時為重汗味),腋下(已做汗腺切除,但仍有狐臭的味道,汗黃有時腥味)。 飲食胃口一般。小便不太黃,大便不暢順,睡眠質量也不高,時而全身出汗而醒。
這種情況中醫多認為與肝熱有關,可以服用一下加味逍遙丸,此外注意清淡飲食,適當調整心態,平時多喝水。可以使用一下香水以辟除汗臭。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饋?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_blank>http://vod.fx120.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