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腰痛,腰部,注意,突出
提問: 腰痛
大夫,你好!我左側腰痛!我24歲,男,未婚,從事的職業是平面設計.上班一坐幾乎就是一天.有時晚上還加班.從元旦開始我的左側腰就感覺有一些緊繃的感覺.左腿從大腿到小腿都抽筋,坐的時間越久站起來腰的緊繃感越明顯.腿又麻又抽筋.總要在原地站半分鐘多才好些.后來我去廣州軍分區醫院看了看.大夫給我按了按說可能是扭到了.或是天涼沒有注意涼到了(元旦那幾天,廣州天氣非常涼.住的地方又陰又涼)大夫叫我吃些鈣片.和一些活血的藥,我自己還外用活絡油.剛用幾天覺得好些了.緊接著要過春節了.我家是北方的一個人在廣州.春節沒有回家去惠州和深圳的同學那里玩了一圈.可能是不工作的原因.腰和腿還是有感覺但沒過去那么明顯了.春節回來后,我還繼續吃活血的藥.藥換了很多種.像云南白藥.萬通筋骨片,同仁堂的三七片.感覺比年前好些了,四月份我換了一家單位,這家單位常要加班。坐著對著電腦的時間更久了。腰和腿感覺又明顯了。但站起來沒過去那么麻了?故歉芯醯階笱簟M擾級諧榻畹母芯酢5饒昵笆嗆瞇┝恕A路菸胰チ斯闃葜猩蕉骸S捎諉皇裁淳欏N沂侵莧杖サ摹R裁還易頤耪錚脹ü伊爍齪擰4蠓蚪形胰ヅ母銎!E耐旰螅鈉幕な克笛怠G仁裁吹畝頰!K悼贍蓯搶退稹;贗飪瓢雅鈉惱鋃細蠓蚩戳恕K裁凰凳裁礎;故歉銥誦┗鈦囊#ㄕ飧鐾飪拼蠓蚋業母芯鹺懿蛔ㄒ擔皇裁粗耙稻瘛?贍蓯俏抑莧杖サ腦頡#┛腦頗蝦煲Q椎乃傘O淄礎8粘砸恍瞧冢芯鹺昧撕芏唷?曬艘恍嗆笠┏醞炅恕!N胰ヒ┑曖致蛄肆膠性頗蝦煲R蜓椎乃桑拖淄礎B粢┑乃嫡庖┯懈弊鲇茫遠嗔瞬緩茫暈揖兔宦頡U廡┨煳沂裁匆┮膊懷粵恕!!R膊恢萊允裁茨芎糜靡恍┝恕!!?你說我這病該怎么治呀。?????:(!!!!!!!除腰痛以外。我面色也不好。發黑。前些天天熱后背還起了噶瘩,吃了四,五瓶排毒清好了,我想這可能是我工作的原因。晚上無論幾點睡,第二天都沒精神。困!!!!我很苦惱一人在外。沒掙什么錢。卻得了一身病.
医师解答: 可以考慮物理如按摩等進行治療的!   腰痛是一種癥狀。根據有關調查,約80%的人在一生中某些時候曾患腰痛。婦女承擔著為人妻、母的特殊任務。因解剖和生理特性,腰痛有以下原因和特點: 腰痛原因眾多,計有內臟性、婦科性、血管性、神經性、精神性或脊椎性等。   您平時要加強有氧運動和進行適當的體育的鍛煉,另外請補充營養如維生素等,是需要的!
我左腰痛.現在主要表現在左腿大腿內側筋,有抽筋的感覺.很明顯的.我咳嗽或左或轉頭時都能感覺到.從左腰到腿更疼. 大夫,我左側腰痛! 我24歲,男,未婚,從事的職業是平面設計.上班一坐幾乎就是一天.有時晚上還加班.從元旦開始我的左側腰就感覺有一些緊繃的感覺.左腿從大腿到小腿都抽筋,坐的時間越久站起來腰的緊繃感越明顯.腿又麻又抽筋.總要在原地站半分鐘多才好些.后來我去廣州軍分區醫院看了看.大夫給我按了按說可能是扭到了.或是天涼沒有注意涼到了大夫叫我吃些鈣片.和一些活血的藥,我自己還外用活絡油.剛用幾天覺得好些了.緊接著要過春節了.我家是北方的一個人在廣州.春節沒有回家去惠州和深圳的同學那里玩了一圈.可能是不工作的原因.腰和腿還是有感覺但沒過去那么明顯了.春節回來后,我還繼續吃活血的藥.藥換了很多種.像云南白藥.萬通筋骨片,同仁堂的三七片.感覺比年前好些了,四月份我換了一家單位,這家單位常要加班。坐著對著電腦的時間更久了。腰和腿感覺又明顯了。但站起來沒過去那么麻了?故歉芯醯階笱簟M擾級諧榻畹母芯酢5饒昵笆嗆瞇┝恕A路菸胰チ斯闃葜猩蕉骸S捎諉皇裁淳欏N沂侵莧杖サ摹R裁還易頤耪錚脹ü伊爍齪擰4蠓蚪形胰ヅ母銎!E耐旰螅鈉幕な克笛怠G仁裁吹畝頰!K悼贍蓯搶退稹;贗飪瓢雅鈉惱鋃細蠓蚩戳恕K裁凰凳裁礎;故歉銥誦┗鈦囊#ㄕ飧鐾飪拼蠓蚋業母芯鹺懿蛔ㄒ擔皇裁粗耙稻瘛?贍蓯俏抑莧杖サ腦頡#┛腦頗蝦煲Q椎乃傘O淄礎8粘砸恍瞧冢芯鹺昧撕芏唷?曬艘恍嗆笠┏醞炅恕!N胰ヒ┑曖致蛄肆膠性頗蝦煲R蜓椎乃桑拖淄礎B粢┑乃嫡庖┯懈弊鲇茫遠嗔瞬緩茫暈揖兔宦頡U廡┨煳沂裁匆┮膊懷粵恕!!R膊恢萊允裁茨芎糜靡恍┝恕!!? 你說我這病該怎么治呀。?????:(!!!!!!! 除腰痛以外。我面色也不好。發黑。前些天天熱后背還起了噶瘩,吃了四,五瓶排毒清好了,我想這可能是我工作的原因。晚上無論幾點睡,第二天都沒精神。困!!!! 我很苦惱一人在外。沒掙什么錢。卻得了一身病.
還是如上,我們建議物理按摩等的治療! 下面是相關的知識,請進行相應的治療! 腰椎間盤突出癥應注意事項 腰椎間盤突出癥是一種常見病、多發病,如果治療處理不當,可能會給患者帶來一生的痛苦,難以正常工作、學習和生活。提出幾點應注意事項,供患者參考。 積極正規治療。在確診患了腰椎間盤突出癥后,要到正規醫院進行積 極治療,慎重選擇治療方法。 注意臥床休息。臥硬板床休息是最基本的治療措施。尤其是在發病初期和治療期間,關節韌帶比較松弛,炎癥較重,如果休息不好可能加重病情。 先選擇保守治療。保守治療是腰椎間盤突出癥的首選療法,真正需要手術治療的腰椎間盤突出癥患者約占總數的5%。絕大多數患者經保守治療可以治愈。 不要單純依賴內服藥或外用藥。藥物可以幫助消除炎癥,減輕癥狀,但很難促使突出物變位。 不要連續長時間內服或注射激素類藥物。過量應用激素類藥物可導致骨質疏松、肥胖、痤瘡、易受感染等,重者可致股骨頭壞死、糖尿病、高血壓、胰腺炎等。尤其是在非正規醫院治療時,大量應用激素可迅速明顯減輕疼痛,給患者以療效顯著的假象,但后果卻是非常嚴重的,患者應特別注意。 注意腰部保暖。腰部受涼所致的腰肌纖維炎、痙攣常引起腰椎關節的僵硬,椎間盤突出復發,神經根水腫。由于腰部肌肉損傷,血液循環較差,腰部比其它部位更容易受0涼。 注意腰部活動姿勢。為預防腰椎間盤突出癥復發,不要做既彎腰又轉腰的動作,如掃地和拖地、彎腰搬重物等。避免長時間腰部一個姿勢工作。 注意節制性生活。腎氣實則腰壯。性生活過程中腰骶部血液循環的變化可致腰肌缺血、缺氧,腰部的動作可對椎間盤產生較大的影響。 注意腰部的功能鍛煉。腰肌強壯對腰椎的?ぷ饔米勻患憂浚殺苊庋導澠掏懷鮒⒏捶ⅲ癰舊現斡導澠掏懷鮒ⅰ? 腰肌勞損的治療: 1、自我保健療法 適當休息,定時改變姿勢,避免彎腰持物等是減輕癥狀、防止再發的根本方法。 2、疼痛部位進行理療,以及手法和力度適當的推拿、按摩。 3、壓痛點行腎上腺皮質類固醇注射治療。 4、疼痛明顯影響工作和休息時,可服用抗炎劑、肌松弛劑、氯唑沙宗0.2g每日三次及安定之類鎮靜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