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您的,肺心病,官能,脂蛋白
提問: 氣管炎,心臟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氣管不太好,這幾天打了10天菌必治,和病毒痤,但是不見好.這幾天心臟也不好,大夫說要扎刺五加,我不知怎么辦.●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從小就有●目前一般情況:時好時壞●病史:從小就有●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打針,吃藥●輔助檢查:沒有●其它:無
医师解答: 刺五加的作用是:平補肝腎,益精壯骨。用于肝腎不足所致眩暈、健忘、心慌短氣、神疲乏力、腰膝酸軟、陽萎遺精、脈虛等癥。 【適應 癥】 ★腦動脈硬化癥,腦梗塞,腦溢血后遺癥,老年性癥呆。 ★冠心病,心肌炎,心律失常,心神經官能癥,高脂蛋白血癥。 ★支氣管炎,肺炎,肺纖維化早期,慢性阻塞性肺癥,肺心病。 ★糖尿病及糖尿病性血管病變、周圍神經炎及腎病等。 ★神經衰弱癥,免疫功能低下等身體虛弱者。 根據您的情況還是比較對癥的,不用擔心,按照醫生的醫囑進行治療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