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胸膜,之道,病因,大力支持
提問: 運動時心臟下部位疼痛的問題求教?
醫生您好:我是一名在校研究生 今年27歲 晚上有鍛煉身體的習慣 如跑步 打打球什么的 但最近跑步時 一會就感覺到心臟下約5cm的位置疼痛 象氣在那里堵著 而且跑越快就越痛 不知道是呼吸的原因還是怎么回事?連續幾天都是這樣了 (如果休息不運動就沒事).是不是肺部的問題 請醫生給予指點 不勝感激 謝謝!!
医师解答: 懷疑是脾臟、胰臟、胸膜或腸道問題,建議作個B超看看結果。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