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部,疾病,你的,患者,注意
提問: 老年人胃反酸,沒有食欲怎么辦?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7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奶奶最近常常沒有食欲,胃反酸.她說胃里的食物都沒有消化吃不下飯,有時候反酸嘴里發苦.吃了一些胃藥了都不見效果.請問大夫怎么辦呀?我的奶奶辛勞了大半輩子,我不想看她難受吃不下飯呀!!大夫求您盡快回答我,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最近2,3天●目前一般情況:胃難受,反酸液,沒食欲●病史:有糖尿病,高血壓●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首先要注意控制病人的血壓和學血糖情況,注意及時檢查老人的胃部疾病情況,根據患者的癥狀,可能和胃部 的疾病有一定的 關系.注意及時治療. 現在隨著生日水平的日益提高,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率提高了很多,尤其是高血壓的發生,越來越趨于低齡化的現象。為此我們放心求醫網站推出了高血壓專題,就是為了普及一些高血壓的常識,能過幫助廣大的高血壓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提高意識,懂的自我保健。同時能過很好的控制血壓,預防高血壓并發癥的出現。http://www.fx120.net/jbzt/nk-1/xnk-1/gaxy/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