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孩子,病毒,您可以,至正
提問: 乙肝藥物對精子的影響
乙肝藥物對精子是否有影響?在這種情況下懷孕了怎么辦?孩子能要嗎?女方有抗體
医师解答: 我丈夫HBsAg陽性10年,肝功異常2年。谷丙轉氨酶測定值為88,谷草轉氨酶測定值為56,而這兩項的參考范圍卻為1至50,HBV-DNA(6.21)4.29乘以10的6次方。今年從6月27日至7月27日治療了一個月,抗HAV,HCV,HDV,HEV皆陰性肝功(7.26)ALT,AST正常。乙肝兩對半(7.26)示大三陽。HBV-DNA(7.26)2.09乘以10的7次方。轉氨酶正常。8月份我們準備要孩子,不知這種情況能否懷孕,對胎兒是否會有不好的影響。請專家指點迷津。
是有一定的影響的,同時乙肝病毒有可能會通過精子遺傳給孩子。建議您愛人進行抗病毒治療,爭取早日將病毒含量將至正常水平。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據報道:由父親的精子遺傳給孩子為5%-10%,那跟DNA陽性有何關系,跟病毒含量將至正常水平有何關系 抗病毒治療我是越治療越多.原來DNA百萬單位10天后升到千萬單位!用苦參素... 為什么
父親的精子遺傳給孩子為5%-10%,聽說終身攜帶病毒.是嗎 嬰兒出生打針欲苗無法阻斷,是嗎
必要時可考慮干擾素治療。抗病毒能力比較強。病毒不復制對孩子的影響不大。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要想病毒復制由強轉弱難 不復制更難 我不能不要孩子把! 打免疫球蛋白和乙肝疫苗能否阻斷??
大三陽,病毒復制率高,不建議要孩子,因可以傳染給孩子。此病是可以治療的,主要與身體的抵抗力有關,因此用藥治療外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適當加強營養和鍛練,不要過度勞累,不要大量飲酒,保障休息和睡眠很重要,此外還須適當節制性生活。只有病毒復制率下降才是減少傳染的關鍵。待轉為小三陽后,肝功正常并穩定一段時間后再考慮生育為好。愛人也應做相關檢查,因此病是會通過性生活傳播的。
現在我老婆懷孕了,不過是剛剛懷上的,因上個月我自己進行乙肝治療一個月,不知這種情況孩子能不能要,乙肝藥物會不會造成胎兒畸形或不良的地方。但我老婆她自己有抗體,請你盡快告訴我這個孩子能要嗎?
您可以看一下服用的藥物,一般都是有影響的,因此建議慎重選擇。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這樣要停藥多久才能生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